故渊

春和景明

「理砂」孔雀发烧应急指南

*点我看俗套o装a结果玩过火不小心暴露真实身份的小孔雀摊牌主动送上门求教授标记
月桂理×金酒砂(说实话都是很温和的味道
*希望能有评论点梗ovo

  整个星际和平公司的员工都知道,他们的砂金总监和博识学会的维里塔斯·拉帝奥教授水火不容——无论是从生理还是心理上来说。

  虽然砂金从来没在一众下属面前暴露过自己的信息素,但就从平日里同那位真理医生擦出的火药味来看,砂金的alpha身份几乎已经是板上钉钉毋庸置疑的事了。

  显然,拉帝奥也是这么认为的,以至于他在砂金面前从来不会收敛,混着草木清香的月桂味弥漫在两人之间,却依然没能逼出身下人的信息素。

  “你就这么甘心被我压着?”

  说不恼火都是假的,被兜兜转转搪塞了那么久,拉帝奥有些烦躁的把人抵在墙上,他甚至开始怀疑眼前这只花枝招展的孔雀没有经历过分化。

  “这不是甘不甘心的问题,教授。”

  “你的信息素对我来说和香水没两样。”

  砂金的笑带着些许玩味,他主动展示了被层层衣物遮掩的脆弱腺体,上面覆盖着一层薄薄的透明膜——多半是公司为了高层管理行动方便特地研制的抑制贴。

  “要试试吗?”

  砂金伸手作势撕开了透明膜的一角,没成想挑逗的行为超出了可控范围,腺体直接接触空气的敏感让砂金的身形明显一顿,脸上也渐渐浮现出不正常的红晕。

  拉帝奥好整以暇地看着这只玩过火的孔雀,捕捉到的种种端倪似乎已经足以为他之前的猜测佐证。

  “你……”

  他想开口说些什么,不过很快被砂金仓促推开的举动打断。

  “……好了教授,我对过家家的游戏没什么兴趣。”

  “晚点见。”

  砂金快速将抑制贴复原,故作无事地整理好衣摆向门外走去,只可惜擦肩而过时发烫的耳尖彻彻底底暴露了他的身份。

  拉帝奥适时地选择了沉默,作为一个alpha,他自然是轻而易举地注意到空气中淡淡的金酒味,但他没有选择追上砂金去质问——

  比起无意义的反驳,他更想看砂金会如何圆谎。

  —

  砂金感觉自己的呼吸越来越重了。

  他知道自己多半是被诱导发情了,但眼下除了逃出拉帝奥的视线,他不知道自己该做些什么来阻止这该死的即将到来的发情期。

  公司的保护向来周全,使得砂金即便身处特殊时期也能行动无异于常人,当然,凡事有利必有弊,至于长期服用特效药后被诱导发情带来的反噬也可想而知。

  在电梯缓慢上升的间隙,他才终于回过神来开始担心自己的omega身份会不会在一夜之间掀起公司的讨论热潮。

  但这种担心对他来说似乎又有些多余,毕竟拉帝奥可不是那种会不管不顾将他推上风口浪尖的人。

  除了会把人骂哭这一个扣分点外,其实砂金也不是没想过让他当自己的alpha,但或许是好胜心作祟,毫无顾忌地袒露爱不符合作风,于是便有了o装a处处针锋相对的一场闹剧。

  当然,换作拉帝奥可能更愿意将其称之为庸人自扰。

  鼻翼间的月桂味实在是过于浓郁,在离房间只有遥遥几步的走廊上,砂金几乎腿软到要撑着墙壁才能保持平衡。

  他借着尚存的理智瞥了一眼左手边的门牌号,一两秒的迟疑过后,他从怀里掏出前些日子出于赌约与拉帝奥交换的房卡,上面还残留着对方淡淡的信息素。

  “陪我做个交易吧,教授。”

  他失声哑然道,在转身关门的同时勾出一个浅笑。

  —

  好热。

  砂金拖着滚烫的身子躺进了浴缸里,哗啦的流水声以及若有若无的清香起到了很好的安抚作用,他没来得及脱去的那些繁琐昂贵的衣服,此刻正湿哒哒的黏在皮肤上,隐隐约约勾勒出他精瘦纤细的身材。

  燥热有所缓解,可腺体周围就没那么好受了,砂金微微喘息着摸上后颈,强行忍下揭开的冲动,他那湿漉漉的眼眸转了一圈,最终将目光锁定在了不远处浮在水面上的小黄鸭上。

  一想到平日里不苟言笑的维里塔斯·拉帝奥教授就连出差也要带着这只小黄鸭一起泡澡,砂金就有些忍不住发笑。

  出于好奇,他伸手捏了捏,“吱嘎”的清响回荡在浴室里,却恰好掩盖了门外的刷卡声。

  “还真是晚点见。”

  一道与室内闷热氛围格格不入的话语打破了短暂的宁静。

  砂金收回一星半点的玩意,偏头盯着姗姗来迟的某人,脸上的笑容却丝毫不减。

  “你发烧了?”

  拉帝奥看着浑身湿透却不语的砂金,沉思片刻后开玩笑般的得出一个结论,兴许是为了近距离观察这只收敛了羽毛的孔雀,他一步步缓慢靠近着,那只故作关切伸向对方额头的手却冷不丁地在半空被人抓住,随后贴上发烫的脸颊,再然后,是颈后被抑制贴包裹的腺体。

  “教授,我想你应该看过孔雀发烧应急指南。”

  第一次主动送上门,砂金的声音还不免有些颤抖,他抬起那双被氤氲笼罩的眸子,脆弱和渴求的意味不言而喻。

  “帮我降降温吧,教授。”

  他拉着拉帝奥的指尖,缓缓撕开抑制贴的束缚,堆积许久的金酒味在此刻彻底爆发,微甜的柑橘香气欲拒还迎地缠绕上那一点月桂。

  “作为回报……你可以尽情标记我。”

  

  (不知道会不会有后续了……

评论(68)

热度(2720)

  1. 共16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